傲某

用毕生所学,书尽热爱

© 傲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TTC下辅的那些事(三)

Pine x 小白

微路茸

字少 鸽了挺久

上篇 


说是要去游乐场,其实坐等右等也没等到车,两个人就在街上一直蹲到夜幕降临。

“P宝,你手疼吗?”

“不疼。”Pine摇头。

他拉过小白的右手,问:“你呢?”

“打比赛的时候有点,现在不疼了。”小白笑着说,“MFG真的挺强的。”

Pine掏出了一个烟盒,烟还没拿出来,就被小白塞了一个棒棒糖进嘴里。

“戒了吧,P宝。”

“在戒了。”

小白眉眼弯起,没忍住笑。“每次都说在戒,隔三差五地还要抽。”

“……”Pine无力反驳。

“没收,丁哥看见又该骂你了。“小白抢过烟盒。

“几点了?”

“六点十四。”

“回基地?”

“嗯。”Pine起身

小白却坐在石阶上没起来,突然问:“你觉得今天打得怎么样?”

“打得很好,二比零,你忘了?”

“可是我哥的手……”

“不是你的问题,别想那么多。”Pine叹了口气,自知言语无力,把手轻轻放在他头顶揉了揉。

小白点头。

两个人的微信一直响个不停,Pine拿起来看了一眼,“队长叫我们回去。”

“我要吃烧烤。”

“路上买。”


庄亦白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,至少买烧烤的时候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。

小白:“我要化悲愤为食欲。”

“队长买了吃的,你少点点。”

“差不多差不多。”嘴上这样说着,最后还是一人提了一大袋烤串回基地。

路柏沅看上去状态不错,只是手上缠了新绷带。丁哥一再强调让他至少今天晚上别打,他一脸无奈的滑着电竞椅到简茸旁边去监工了。

简茸早就吃完了饭,现在正开着直播混时长。

“他们都在吃饭……你要我开摄像头我就开啊,不要命令你爸爸。”

简茸选了一手经典乐芙兰。段位不算高也没和其他职业选手撞车,赢得比较轻松。

小白吃得快,刚好也回来上游戏,顺便开了直播。

“今天不和sha……Soft练。”小白擦擦嘴,点开了摄像头。

“等p宝,他马上吃完了。”小白漫不经心地翻着小号里的英雄,边翻边说,“他应该开直播吧,毕竟也月末了,得营业一下。”

买过来的烤串没吃完,Pine思索一二,觉得明天热了还能吃,便收拾收拾也上了机。

刚上线就收到了小白的组队邀请。

“打1v1?”Pine问。

“打两把娱乐一下。”

Pine点了同意。

小白这人说娱乐就是真娱乐,上来选了个乐芙兰,Pine不甘示弱,拿出了尘封许久的石头人。

[职业选手的多样性]

[确实是娱乐/流汗]

[真是谜一样的英雄池]

[甜蜜solo,爱了]

[建议叫Soft来看这一手小白的乐芙兰]


开局没一会儿,小白玩乐芙兰的事已经被粉丝刷到了简茸的直播间,简茸借着匹配的空档点进小白直播间看了一眼。

职业中单Soft表情一时有些凝重。

不到两分钟,简茸退出直播间,还给主播扔了个上公告栏的大礼物,附字:“求你别用乐芙兰,你爹我都看不下去,打的什么玩意?”

“感谢TTC……so……soft?额……送出的火箭……”小白念完,低头给简茸发了个信息。

[P宝的小辅助]:这种事情你直接打钱给我就好了,送什么礼物

[艹耳]:滚

小白发信息的时间,Pine的石头人就在旁边一动不动地看着。

[这石头人真客气]

[为什么我老从这个游戏界面里看出粉红泡泡?我的眼睛出问题了?]

[是他们俩出问题了]

[袁谦:除我以外全员皆gay]

[现在队内谈恋爱已经不是有没有女选手的问题了,TMD这波人直接内部消化了好吧]


这局游戏在你放水我放水的友好氛围内结束了。小白这个月的时长早播完了,似乎开直播只是为了秀一下,打完就下播去看今天的比赛录像了。

没过多久,从小白的直播间溜到Pine直播间的粉丝又看见了刚刚下播的庄亦白。

[江余松身上有胶水是吧]

[这也有人虐狗?Pine能不能把摄像头关了?求求]

[P宝最近很喜欢开摄像头嘛,听我的关了吧mmp]

[一个人看不成比赛录像呗非要凑到Pine这边来]

Pine笑了笑,退出结算界面,又起身走出了摄像头范围。


[《梅开二度》]

[p宝你是不是越来越过分了?]

[我不怪你犯了错,是我给你的自由过了火]

[???]

[????刚来,主播人呢?]


“他上厕所。”小白解释了一句以示清白。

果然没两分钟,Pine坐回了座位,手上还有没擦干的水渍。

他甩甩手,说道:“打一把排位。”

Pine随便选了个英雄,本来就是鱼塘局,对他们来讲都属于放松。

对局进行到一半,Pine借着回城的空隙瞟了一眼旁边在写笔记的小白,完全没发现对面草丛里一闪而过的红标。


[哥哥哥看屏幕]

[盲僧来了盲僧来了]

[你瞟个屁啊瞟!庄亦白很好看吗?]

[救命,TTC不对劲]

[电子竞技,没有视力]

[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TMD色令智昏]

[这波白给]


Pine的手就回到键盘上,就被就被冲出的盲僧吓一激灵,迅速闪现逃命。

可还是慢了一步,直接被盲僧一套带走。

Pine沉默了。

他又回头看了眼小白,小白无辜地抬起头也看着他。

“没事,写你的。”

死一次而已,经济差不算大。Pine冷静下来,一直到推翻基地就没让这个盲僧活着离开过视野内。

一局终了,Pine切出游戏,当着几万水友的面点下了关闭摄像头的按钮。

[?????]

[这?]

[老公你别关啊——]

“不是你们要关的?”Pine冷漠地说。

[有求必应江余松]

[????????]

[口嗨过头了md接下来一个月的直播我可能都看不到Pine的帅脸了]

[干脆把麦克风也关了这样你和bye卿卿我我我们也听不见了/微笑]

[  ̄\("丿)/ ̄ ]


“麦克风?”Pine鼠标移到了另一个按键上。

犹豫了一下,Pine还是没关,“什么时候开摄像头?到时候再说。”



今天的直播间也是和平的一天。




(不一定有下篇)

感谢催更的几位朋友,没有你们我可能这辈子都写不出来第三篇(ฅ>ω<*ฅ)

评论(8)
热度(21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